居家champion quality

白蟻防治、 嚙蟲

白蟻防治、 嚙蟲
冷杉塊被困在嚙蟲中。當嚙蟲傷害木板時

白蟻防治時請輕輕提起木板,在木板下迅速噴灑藥水,然後將其放下以繼續誘捕。誘捕用誘餌的雪松從中間分成四塊,用鐵絲捆紮下來,埋在距離受害者1至1.5米的土壤中。木樁的上端離地面10厘米,覆蓋物是平坦的。大約10天內檢查一下,例如嚙蟲已經吃過食物並噴滅滅蟻靈來殺死它們。毒餌誘捕器將蜂蜜與毒餌混合在一起。在嚙蟲飛行並移動危險的地方挖一個小孔,將誘餌塞入內部,並用濕土壤密封,以保持嚙蟲的原始生活環境。

至少一個月後檢查嚙蟲的死亡嗯別墅的防嚙蟲程序

白蟻防治時裝修,浴室安裝,水管工程,著重於用春江裝修防嚙蟲乳霜覆蓋一樓的柱子和周圍牆壁的角落,然後將其餘的天空噴塗在柱子上方的柱子上。一樓,將天鷹電源開關和插座噴到圍牆下方1米處,並通過牆管噴塗,在天鷹木地板下噴灑殺嚙蟲粉,在踢腳板上塗上防嚙蟲膏,嵌入集塵盒,將捕集管道建築物的牆壁,並在木櫃的天花板上塗抹防嚙蟲糊劑。

將天鷹窗戶的牆壁噴在瓷磚下面,並在天鷹門框上噴上防嚙蟲膏

在門框的三側噴塗天鷹30厘米,在門底放置防嚙蟲粉。噴塗木質牆裙,牆壁,天花板,櫥櫃和浴室門。 Booby陷阱木磚:整體---浸漬過的木石:整體---油漆地板,牆板:距牆下方0.5m ---油漆木壁櫥:粘貼牆壁並粘貼地板---噴塗法式天花板的木樑---噴塗方法木板牆裙:粘貼到牆壁上---噴塗方法木板柱:離地面末端1m-噴塗方法其他木板:所有表面---噴塗方法木板條:所有表面---噴灑木製配件進行熏蒸治療。在牆外建一個有毒的土壤區域,白蟻防治並沿室外地板或下水道的外邊緣畫一個30-40厘米寬的區域。在梅花形的深處打孔60厘米後,將藥物倒入該孔兩次。將天鷹100倍稀釋液倒入孔中。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