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champion quality

為您的房地產估價做好準備

為您的房地產估價做好準備
如果您採取正確的步驟為您的房地產估價做好準備,它將使評估專家和您自己的過程變得簡單。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提供一些技巧,幫助您為房地產估價做好準備。

在估價開始之前,清潔,整理和修理房屋是一個好主意。這里和那裡的一點點灰塵都不會有問題,但是你家周圍散落的大量雜物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因此,您可能希望盡可能使您的房子整潔。

重點關注的領域:
修剪草坪並清理它
清潔廚房和浴室區域
掃一掃
除去垃圾
在您的估價報告中,您應該至少有五張房子的照片。通常,您應該拍攝後院,浴室,廚房和房子前面的照片。因此,這些區域應該干淨整潔。

提供訪問權限
確保您的每個房間都可以訪問。您可以通過輕鬆訪問所有房間來改善流程。原因是估值師需要衡量你的房子。

提供文檔
在估值日之前,您可能希望向評估專家提供建築圖紙的印刷或數字副本。這樣,您可以加快流程,直到估價完成。您還可以提供評估專家可能要求的其他文件。

http://www.alchemisthouse.com/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