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champion quality

健康生活從乾淨水源做起,專業濾水器健康你的生活

健康生活從乾淨水源做起,專業濾水器健康你的生活
諸如鋅,氯和硫化氫之類的化合物和化學物質可使您的水俱有金屬味或類似污水的氣味。在我們的測試中,我們評估了投手從水中去除污染物的效果,並為減少風味和氣味創建了一個綜合等級。我們的測試結果表明,大多數產品都能很好地解決氣味問題,但是對於口味卻完全不同。這就是在該測試中拖累某些投手等級的因素。只有一個投手在減少異味和氣味方面獲得極高的評價,而兩個投手則獲得非常好的評價。 

即使味道和氣味是您要使用
濾水器的主要原因,但還是要找出市政水中是否還需要過濾掉其他污染物,這是一個好主意,您當地的水供應商的消費者信心報告(CCR)將說明存在的污染物(例如重金屬,農藥和微生物)的水平。您的房屋或公寓中的管道也可能會影響您的水質,如果它是在1986年要求無鉛管道建成之前建造的,則需要檢查一下水中是否有可能來自管道的鉛。

沒有安全的鉛暴露水平;甚至低水平也會導致健康問題,例如高血壓,腎功能下降和成人生殖問題,以及學習障礙,兒童生長遲緩,貧血和聽力障礙。您所在的州或地方衛生部門可能會提供免費的試劑盒,以測試
淨水器包括鉛在內的各種污染物。或者,您也可以收集樣品並將其發送到經過認證的實驗室進行測試,費用可能在20到100美元之間。儘管大多數人從未進行過水質測試,但根據我們的2019年水質調查,在進行水質測試的十分之二以上的人中發現其中某些污染物的水平不安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