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相關champion quality

酒店經紀該怎麼做?-讓酒促小姐告訴你

酒店經紀該怎麼做?-讓酒促小姐告訴你




一個男人可能認為他愛自己的酒店經紀,但他真正愛的是酒促小姐她讓自己對自己的感覺:
一位丈夫可能會看著你,並告訴你情婦“能理解”。用您不喜歡的方式“得到”或“欣賞”他。當然,他想相信這一點。因為經常,她告訴他他很棒,令人興奮,而且沒有錯。誰不會回應?



在欺騙海洋中尋找靈魂伴侶的可能性很小:
當男人聲稱情婦是他們的“靈魂伴侶”時,您必須問問自己自己的邏輯。基於謊言,欺騙和想像力的關係通常注定會失敗。當您考慮他們的關係如何開始時,他們將如何建立基於信任,相互尊重和欽佩的關係?










她沒有看到男人在水槽中修剪鼻毛或將內衣留在浴室地板上。
她很容易“融入”他,因為她沒有看到真正的他。酒促小姐隨著時間的流逝,這會改變。但是從一開始,她的關注和反饋就可能使他感到被重視,激動和獨特。他愛的不是她。他所愛的是與她在一起時充滿自信和生機的感覺。

留下專業人員必須採取的任何行動:
切勿與情婦打架。永遠不要讓她引誘你吵架。我有一些讀者別無選擇,只能給情婦發一封認證信,並告訴她,如果她繼續下去,他們將得到束縛令。(您希望以書面形式提交,因此您有一份書面記錄,您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並試圖解決此問題。)

無論您做什麼,都不要屈服於她的水平。
不要讓她贏。如果她只是不停下腳步,您可能需要讓當局介入。那是他們的工作。讓他們去做。但是,您允許她像這樣繼續進行下去的次數越多,她就越喜歡這個過程。她最大的恐懼是你們兩個一起前進,在她的生活中再也沒有她的位置。她的“不退縮”是她試圖挫敗自己的步伐。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