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champion quality

無塵室怎麼挑?精選無塵室挑選重點,為您大解析!

無塵室怎麼挑?精選無塵室挑選重點,為您大解析!
設計“無塵室”環境是建立實驗室環境的首要挑戰之一。

您還必須管理通常具有帶視頻組件的計算機化設備的操作系統。如果控制計算機是外部計算機,則可能需要VGA擴展器才能使計算機與監視面板保持一定距離。VGA擴展器是通過一根Cat5 / Cat5e / Cat6電纜從VGA源傳輸最遠300米(1,000英尺)的VGA視頻信號的組件。這允許控制計算機與“無塵室”區域分開,而監視器,標牌或量規在無菌區域內。這意味著技術更新和計算機系統可以由潔淨室區域外的技術人員進行物理修改。

技術支持團隊經常面臨設計用於製造或研究機構的技術解決方案的挑戰。

在這些設施中,通常會有一個專門用於產品開發的區域,並且該區域必須保持相對無菌。禁止在該區域內傳播空氣中的微粒,灰塵和微生物。為了支持這種無菌環境並保持計算機更新,VGA擴展器可以通過從“無塵室”中刪除控制系統來提供幫助。技術團隊面臨的挑戰是在潔淨室區域內支持計算機控制系統。有時,技術人員必須在計算機的控制台上進行硬件升級或其他需要與計算機進行物理交互的支持。當然,他可以穿上無菌的衣服,但是用笨拙的手套甚至乳膠式的手套幾乎不可能進行精緻的計算機連接。

 
項目 無塵室的主要特色
適用產業廣泛 ⭐⭐⭐⭐⭐⭐
符合無塵室規費 ⭐⭐⭐⭐
100%客製化 ⭐⭐⭐⭐⭐⭐
無塵無菌室隔間板 ⭐⭐⭐⭐
簡單建造 ⭐⭐⭐⭐⭐⭐


另外,無塵室設施通常需要高度的安全性。

無塵室技術人員可能沒有資格獲得安全級別。處理“無塵室”類型情況的最佳方法是從該區域中刪除控制計算機。通過從計算機到視頻設備到“無塵室”區域的視頻連接上的VGA over Cat5解決方案,可以實現這一點。通過將發送器連接到計算機視頻端口,將VGA擴展器的接收器組件連接到監視器視頻連接,可以在與主計算機分開的區域中設置監視器或顯示器。信號通過插入發射器和接收器的Cat5 / Cat6網絡電纜傳輸。VGA over Cat6 Extenders是即插即用的設備,不需要重新啟動系統或安裝其他硬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