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champion quality

在台灣超過十年的資深廚具廠商有哪幾間?流理台這樣選最好

在台灣超過十年的資深廚具廠商有哪幾間?流理台這樣選最好


如果您有一個標準尺寸的
廚具,很可能您使用的是雙層流理台,它非常適合 36 英寸長的櫥櫃。如果您的下一個改造廚具項目不包括更換這些櫥櫃,最好選擇相同尺寸的新不銹鋼廚房流理台。如果您正在重建廚房並想添加一個獨立的島作為工作區甚至洗碗機,您可以選擇較小的單碗不銹鋼廚房流理台,因為它們比傳統的更實用,佔用的空間更少.

請記住,儘管您的下一個廚房
流理台是用於洗碗和準備食物等實際用途,但流理台會增添廚房中其他物品所沒有的時尚氣息。因此,請確保您當前或未來的廚具配件與您的新廚房流理台的外觀相匹配,可能是拉絲金屬或拋光外觀。高端不銹鋼廚房流理台由 18 至 19 號製成。

雖然傳統的不銹鋼
流理台有這兩種廚具款式,但許多製造商也提供其他飾面,如古董、銅、錘擊、風化等。要選擇合適的,建議您了解櫥櫃和其他廚具配件、廚具、電器、家具的顏色和風格,甚至廚房牆壁的顏色。

人們選擇不銹鋼廚房流理台的一個主要原因是它們的耐用性、低維護和低價格。一些新型不銹鋼流理台的廚具設計具有技術特性,例如可以消音的底塗層。如果您要處理很多重物,例如鑄鐵鍋碗瓢盆,請務必詢問下一個廚房流理台廚具材料的強度。根據經驗,用較低規格製成的不銹鋼廚房流理台會更堅固、更安靜。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