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champion quality

牙齒矯正幫助您找回自信心!

牙齒矯正幫助您找回自信心!
全口重建是一種特殊類型的牙齒治療,通常與金屬牙套相關。然而,該專業領域可能涉及任何頜骨和牙齒定位問題的治療,因此牙齒能夠最有效地發揮作用。上下牙齒在咬合位置時能夠相遇的特殊方式稱為咬合。全口重建的目的是使這種咬合達到理想的對齊狀態。儘管正畸治療幾乎可以在任何年齡進行,但大多數牙醫更願意為理想的治療目的看待12歲或13歲左右的患者。https://www.twei.com.tw/

在這個年齡,孩子會掉掉所有的乳牙,但是還沒有出現突飛猛進的情況,這可以使治療工作更輕鬆,更快捷。年輕的患者的骨骼和牙齒不成熟,更容易重新定位,也不太可能接受其他可能妨礙正畸的牙科治療或外科手術。但是,即使這可能是此類治療的理想年齡,但隨著當今各種各樣的技術選擇的出現,無論您年齡多大,都可以將牙齒移動並重新對準最佳位置。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