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champion quality

你也想做豐額手術嗎??快點聯絡桃園威塑抽脂!!!!!!

你也想做豐額手術嗎??快點聯絡桃園威塑抽脂!!!!!!
豐額手術是一項相當創新的美容手術程序,可幫助您告別侵害額頭區域的表情紋;確保更平易近人的面部外觀。您是否無意間給遇到的人關於自己的錯誤印象?當您不在時,您看起來的狀態是如何呢?是不是有一點沒自信,豐額手術一定可以幫助您像那些女星一樣有自信,如果是這樣,豐額手術可能會對您有所幫助,而且也能使您更加有自信 前額移位又稱額頭移位,主要有兩種常見類型: 1.冠狀額頭提拉:這種提拉需要從一隻耳朵到另一隻耳朵在頭頂上切開一個切口;抬起額頭和整個額頭。 在手術過程中,會引起額頭皺紋和水平皺紋的肌肉發生改變;實際上除去了一部分頭皮(1至2厘米的條),並將剩餘的頭皮縫合在一起。該手術具有長期持久的積極效果。但是,不利的一面是患者的頭部可能會麻木六個月左右。

2.內窺鏡前額提升:在此過程中,通過在患者髮際線背面約4個1英寸大小的切口處插入末端帶有小照相機的內窺鏡。因此,外科醫生可以清楚地看到皮膚下的組織和肌肉,並對其進行更改或去除,以使外觀更美麗。這種提升不會對頭部造成不敏感,但仍然無法正確知道結果將持續多長時間。因此,如果您改善對額頭的不滿歡迎您來訊問我們的專業團隊,我們將會給您最專業的協助,歡迎聯絡 正顎手術

PAGE TOP